品牌故事

大家好,我是INNOVATE Scalp Concept 創辦人 Jordan,在此我想跟各位分享下,品牌背後的故事。

頭皮養護的構思在2010年萌芽,在這之前累積了好幾年的肌膚案例、配方、儀器的搭配調整,經過無數次的 Try and Error

將基礎培育好後,雛形逐漸清晰,才決定成立品牌與門市。創立品牌的初衷,不外乎就是不想被落髮而煩惱,人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值得實踐,而不應該被頭髮所牽制。然而在這四年的研發過程中,漸漸延伸出很多意料之外的驚喜。

例如改善了皮屑、出油、脆弱、扁塌、頭氣味、頭脹等等經常發生的頭皮問題,更加深了我們團隊的成就感與使命感。

INNOVATE 是保養品,不是髮品。就像頭部肌膚跟臉部是最接近的類型,該怎麼保養與呵護臉,就該怎麼對待頭皮肌膚。

我們全系列產品都是採用高規格的製程與規範製作,除了符合SGS 等認證、無動物測試等,更就不在話下。

大從洗滌用品,小至精華安瓶,INNOVATE 都有能力說出背後道理給您聽。

我深信『預防勝於治療』『與其巨額花費在治療上,何不小額攤提在日前保養』,夠何況能擁有健康頭皮生長出的美麗秀髮,他帶給我們的自信與美麗,是另一種無形卻強大的語言。

往後,INNOVATE 仍然持續耕耘在頭皮養護界,並期望能為有頭皮困擾的您,盡一分微薄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