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服務篇 150 150 innovate

介紹服務篇

常常客人諮詢詢問我們的養護師,你們與髮廊的差別在哪裡?

我們與髮廊的差別分兩個區塊來說說

 

我們的 『服務』與髮廊的差別

 

美髮是由外到內,進到髮廊沒有獨立空間,快速的從外觀開始改變,剪燙染等技術上的設計與美觀改變讓你走出髮廊,宛如換了一個人,透過改變髮型等服務,外觀的改變讓自己更有自信。

 

頭皮是由內到外,處理深層的頭皮問題,我們一對一諮詢到養護,都由養護師重頭接待到養護,客人的諮詢內容,養護師一手掌握,更能讓客人了解養護師的專業也讓養護師更深入了解客人的需求,透過頭皮養護解決頭皮問題而漸漸找回自信。

 

來到Innovate專業頭皮養護,你可以感受到我們與髮廊最大不同是

 

-獨立包廂:一人一室or二人一室

不用一直走動的來回洗頭,只要在我們的獨立包廂,享有自己的空間,讓每一位客人擁有專屬的頭皮養護時間、放鬆療癒身心靈的空間與時間,也擁有養護師一對一專業諮詢。

 

 

-從諮詢到養護,養護師一對一講解:

在還沒頭皮養護前,我們透過頭皮檢測儀了解客人的頭皮狀況,透過檢測與諮詢過程,可以深入了解到客人的需求與狀況,讓頭皮養護時可以針對客人的需求做客製化的專屬頭皮產品,透過這樣的講解,讓客人有方向的選用適合的頭皮課程與選購適合的頭皮保養品。

每一次的預約頭皮養護,養護師一手掌握每一位每一次的頭皮狀態。

 

 

-專一解決頭皮問題,專職處理頭皮養護

頭皮養護在全身保養中可說是最常被忽略,因為每天都要洗頭洗完頭在護髮看似完美的洗頭流程,但有想過是洗髮呢還是頭皮?還是只洗頭髮沒有洗頭皮呢?

當然,造成頭皮問題不單單是洗頭的關係,也有可能壓力、生活習慣、換季、遺傳等相關問題,導致頭皮出狀況。

 

 

來Innovate專業頭皮養護,除了解決頭皮問題之外,專業的頭皮養護衛教等相關知識,我們都將手把手一ㄧ告訴你,透過小小的改變成為習慣之後,頭皮養護將改變你的生活習慣與增加自信。

 

  • 強化毛髮實紀大公開 150 150 innovate 強化毛髮實紀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