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背景

尖端儀器

頭皮肌膚200倍放大檢測儀
將頭皮肌膚攝影變焦放大200倍,忠實呈現頭皮肌膚底層狀況問題,提供護理處方判斷之有利依據。

負離子超導儀

利用離子泳動法(Iontophoresis)某些物質如酸、鹼、鹽等溶於水時,會產生離子化,在水中分解成帶正電和負電的離子,就可藉由離子的移動導電。當我們置入通過連續性直流電的正負兩個電極時,帶正電性離子會遠離正極向負極移動,而帶負電性離子則離開負極向正極移動,利用離子在水中轉移,形成電流通路。利用上述之觀念,把兩電極分別置放,以人體表面做為兩電極溝通的介質,利用同電性相斥,使離子移動時就會進入人體,達到將成分導入的效果。將帶正電之成分放在正極(主動電極),成分因同電性相斥會進入人體,朝負極(回收電極)移動。

植萃護理

堅持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(如 SLES)、PEG 界面活性劑、Parabens 防腐劑、MI/MCI 、矽靈、礦物油、石化來源合成酯、EDTA 、人工合成香精等成分。